close

P1280787.JPG  

by欣宜 

在美國烘焙或煮飯真的很享受,除了食材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以外,朋友家的廚房也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廚房:烤箱很棒,而且會自動調溫度,中間也有一個island,無論做中式西式的點心都很方便!謝謝朋友ChristieSheila讓我自由地使用她們的廚房!

要離開美國的前幾天,想把冰箱的食物清一清,剛好看到這乳酪瑪芬,沒有做過鹹的瑪芬,剛好有類似的食材!

Kent吃完以後問我:「以後回印度可不可以做?」我回答:「可以阿!因為食材都有!」

我把酥油換成奶油,chedder chesse換成mozzarella cheese,牛奶換成buttermilk,都是冰箱剩下的食材!真的還蠻好吃的!

材料:1/4 杯酥油 (Shortening)2 All-purpose麵粉 (中筋麵粉)1 個蛋,1 茶匙鹽,1 茶匙 Paprika 紅椒粉,3 1/2 茶匙泡打粉 (Baking Powder)1 杯牛奶,1 杯磨碎的捷得爾乳酪 (Cheddar Cheese)

作法:

1.先預熱烤箱至華氏 425 (攝氏 220 ) 杯形烤盤 (Muffin Pan) 塗上油,或是舖上烤盤紙杯備用

2.
在大碗中先篩過麵粉、泡打粉、紅椒粉和鹽,加入切成小塊的酥油和乳酪碎用手混合均勻。在另外一個碗中混合其餘濕的材料,再倒入混合好的麵粉中,用翻攪方式使所有麵粉都濕潤即可,外表看起來會仍有顆粒,千萬不要過度攪拌

3.
把麵糊平均倒入準備好的烤盤中,烤 20 25 分鍾,或用竹籤插入中央部份沒有生料即可,烤好略放 10 分鍾後趁熱食用。

 

 

原食譜出自於安琪拉的小天地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