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2006.jpg      

BY欣宜 

Angeline六歲生日快到了!想起幾年前,當時只有Darlene一個小孩,每一次到公園都看見她很想和其他的小朋友玩,一個小孩似乎太孤單,太寂寞了!也因為Darlene的濕疹,讓大部分的小朋友不敢靠近她!雖然我懷孕過程很辛苦,但我們決定再生一個,讓他們可以一起玩,一起做好朋友!

042606a.jpg

Angeline的預產期近了!一個星期日有不定期陣痛,但隨即又消失了,我知道是假陣痛。剛好那幾天Ben到以前的教會幫助他們,Kent也需要開會討論。一直到星期三結束,Kent陪我到診所檢查。

IMG_4673.jpg  

有經驗的婦產科醫生說:雖然才開三公分,但因為很薄(一下子就可以生了!)要我馬上到醫院!我們便回家,先洗個澡,準備一下便到醫院了!請我的爸爸媽媽幫忙照顧Darlene,也告訴Darlene,妹妹要生出來了!

IMG_7204.jpg   

到醫院,醫生先幫我破羊水,也幫我打一點催生針,陣痛忽然變得很強,一直想要上大號的感覺!旁邊在寫資料的護士問我:110痛到哪一個程度?我告訴她:56!可是她說:不可能!繼續寫資料!我痛得厲害,我告訴護士,我想打無痛分娩針,她說:麻醉師在路上,半個鐘頭就到!

IMG_8222.jpg

醫生還在走廊和護士聊天,準備器具的護士也還沒來準備,Kent也還在打電話告訴弟兄姊妹Angeline就快生了!過了幾分鐘,旁邊的護士再伸手進去幫我檢查,發現Angeline的頭已經出來,她的手也不敢離開,往外面喊:「Help!」,誰叫你不相信我!哼!

IMG_7963.jpg  

只見醫生和兩位護士急急忙忙地衝進來,一位來幫忙準備器具,一位則是幫忙接生,醫生的手術服都沒穿,帽子也沒綁,幫我墊一塊布,Angeline就出來了,前後只有30分鐘!感謝神!我也不需要打無痛分娩,身體恢復地比較快!還好醫生叫我早一點去醫院,不然可能會生在車上!

P1070098.JPG  

雖然我的肚子多了一圈游泳圈,體型也因為生孩子而變了,但Angeline是我們家的祝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