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340732  

by Kent

5月12日是我40歲的生日,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,讓我覺得很溫馨!

今年的生日很特別,感覺是人生第三階段的開始。前二十年,凡事都靠自己,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,所以時常目中無人。第二個二十年,覺得很多時候沒有出路,漸漸體驗到無法依靠自己的才幹和聰明,不再認為自己很了不起。面對未來的二十年,很期待更多與神同工,凡事依靠祂,因為神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時機!

很感恩神透過欣宜和兩個女兒陪伴我渡過人生的低谷。她們包容我暴躁的脾氣、在意別人的眼光、死不認錯、不顧念家人等,真的是好辛苦!也因為她們的陪伴,讓我有機會學習忍氣含怒、適度的表達感受、看重神對我的眼光、放下面子、平衡工作與家庭關係等。她們是神給我最好的禮物!

去年剛接上印度工場負責人的角色,有點不習慣。以前總是當其他人的助手,如今換自己當上領袖,很多想法和作法都需要有所不同。需要想更廣更遠,而不是更深更細。需要知道每個人生命中的強點在哪裡,用他的強點補他的弱點。需要花更多時間在神面前,看祂要如何帶領這個團隊。需要花很多時間與同工溝通,才能一起完成一件事。在很多事上,需要知道自己所把持的是什麼。

在生日之前,團隊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波濤洶湧,神在調整團隊人與人的關係和價值觀。雖然在這樣關係的張力中,常覺得很無力,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。但神總是把人看為不好的事,轉變成為化妝的祝福。「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」(羅 8:28)。在年輕人與年輕人之間,在年輕人與華人之間,也在華人與華人之間的關係中,神叫我們更緊密。

所以我的生日來的正是時候。當年輕人和華人同工在欣賞我時,讓我覺得很感恩,因為我們彼此的關係修復好了,才能透過生日派對一起慶祝。以前很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,且像家人的團隊。現在,神真的給我一個團隊,而且是可以照料的家人。

特別喜歡一位姊妹給我的生日祝福:「感謝神透過你接觸的生命,撒出的種子,挑旺人的心。謝謝你成為我們的榜樣,也活生生的見證神的慈愛!」

求神繼續使用我的生命成為印度的祝福,未來會更精彩!

Ke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