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71    

▲Helen,你在做什麼阿?自拍嗎?

by欣宜 

母親節對我來說,只是一個節日而已。尤其來到喜樂城之後,更沒有過節的fu。不過愛我的老公,和兩位美麗又可愛的女兒,讓這個節日變得不一樣!

母親節的前一天是Kent的生日(請看:40歲的生日趴),我們邀請大家來我們吃晚餐,也一起慶祝。那一天晚上,年輕人便在我們家中過夜。隔天早上,有一位年輕人要我幫他做一件事,才猛然想起那一天是母親節。

那一天服事結束之後,看見KentDarleneAngeline在嘰嘰吱吱,我問他們在做什麼,他們都說不能講,等一下我就會知道了!

Scan

▲▼Darlene畫給我的卡片!

 Scan 1

 

好吧!我需要耐心等待他們給我的驚喜!後來Summer來我們家,我猜Angeline拿他畫的卡片給Summer看,剛好我進來,被我看到,Angeline隨口說:沒有!沒有!然後趕緊把卡片藏起來!

 Scan 4

▲▼Angeline送給我的卡片!

Scan 3

約好晚上與隊友去喜樂城第二家高級餐廳pizza hut吃飯,Kent說也讓我放假一天,不用煮飯!吃飯前,DarleneAngeline終於把卡片拿出來給我,我覺得很溫馨,也很感動!

 IMG_2467  

▲在等餐!

大家肚子都很餓,我們到大Mall,雖然人很多,但不是等太久,便可以進餐廳點餐。我們不曉得到底是因為星期日人多,還是他們也慶祝母親節?

 IMG_2475 

▲▼等餐時無聊時照的!

 IMG_2473  

大家吃得很享受,且這一次點的餐比之前一次的好吃!吃完晚餐之後,因為吃得太飽,隔天又放假,我們去逛逛街,好久沒逛街,順便讓肚子裡的食物可以消化一下!

我很感恩,也很欣慰神把DarleneAngeline賜給我,雖然Kent還想要小孩,但我知道如果按神的心意,把這兩個都培養成祂要的樣式,這已經是我最大的成就了!

 IMG_2478

▲Angeline的豬鼻子!

IMG_2477

▲▼Darlene的豬鼻子!

IMG_2476  

這幾年,我都與她們一同成長,從她們身上我學習到神給我的功課…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