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心情像是陰天,因為…

晚上我帶小孩到家裡附近的室內遊樂場玩,我特意選了人少的時間,這樣我才可以一次看兩個。

依靈和思靈都很愛和baby玩。其中有一個媽媽帶著小baby,依靈伸出手去摸小孩時,他媽媽就說依靈的手髒,不要依靈摸她兒子。後來,依靈和一個小孩玩,她媽媽趕快帶小孩去洗手,怕依靈的手會傳染給她女兒。

我在旁邊看了心裡好難受!依靈雖然好很多,可是身體都還有紅腫的地方,不懂的母親就會有此行動,其實媽媽要保護小孩的心情我懂,只是覺得除非我們去經歷過一件事,否則很難了解的!

我要謝謝李鉅昇傳道。有一次阿Kent上他的課一直打瞌睡,他卻可以體會我們的難處。阿Kent晚上一定看住依靈,不然早上起來依靈的全身都會血淋淋的。通常都是在我們最累的時候,她就癢地厲害,有時晚上因為太癢還會一直哭,所以每一天我們都沒睡飽。

我就想到為什麼神要差祂的獨生子道成肉生,降世為人﹖這樣才可以體會做人的辛苦,也才有說服力。天父也選擇了一個人類最殘酷的刑罰,讓耶穌去承擔:釘十字架,體會被罪所轄治的痛苦。祂選擇了一條最難走的路,為的是讓我們這一群人罪可以說不,且有復活的盼望。

好喜歡一首歌,剛好是從最近上的羅馬書出來的!「我知道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,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聖靈將神的愛,將神的愛賜給我們…」(羅5:3~5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