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13.jpg

 

by 欣宜

 

 

隨著萬聖節及感恩節腳步接近,每一個超市裡面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大小南瓜。有的可以買回家當裝飾品,有的可以做南瓜點心,有的則可以買回家雕刻南瓜。通常農場在這種時候抓緊賺錢的機會,讓人可以進去參觀南瓜田,並且買上幾顆南瓜。

 

跟一個很久沒見面的家庭見面。他們約我們在草莓農場(Strawberry Farm) 見面,要一起吃午餐。我們提早到,也許是太久沒來,也許是被南瓜田吸引,Kent提早轉彎,進到南瓜田的停車場。Darlene和Angeline好興奮,看到好多好多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南瓜,還有擁擠的人潮,跟她們說,等一下吃完中飯再來。

 

IMG_2279.jpg 

 

到餐廳之前,有個高爾夫球場。餐廳旁邊,還有高爾夫球練習場。姊妹倆很好奇,每一朵花都吸引着她們,還看到蜂鳥在吸花蜜,從餐廳看別人在練習高爾夫球,有點慵懶的閒情逸致。

 

IMG_2228.jpg IMG_2232.jpg IMG_2492.jpg IMG_2496.jpg IMG_2500.jpg IMG_2244.jpg IMG_2246.jpg IMG_2258.jpg IMG_2262.jpg  

 

吃完飯之後,便是這一天的重頭戲了:到南瓜田 (Pumpkin Patch) 玩!不過,門票+坐農用拖車 (wagon),價錢不是太便宜。

 

一進到裡面,看到一大片的南瓜田,配上蔚藍的天空,顯得非常有生氣!不過,中午的太陽似乎不太配合,拼命地把炙熱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。

 

IMG_2277.jpg

 

 

小孩們很想去南瓜田,我們要先坐農用拖車繞園區一圈。這些所謂的農用拖車後面像馬車後面坐的地方,而前面的這一台則是在農田裡面幫忙拉貨物的車子。姐妹們說它的喇叭聲很像豬叫的聲音!

 

IMG_2283.jpg IMG_2286.jpg

 

坐在農用拖車的後面,一路上看到很多農作物:玉米田、南瓜田、紅蘿蔔田、草莓園...。農用拖車來到一個地方忽然停了下來。原來有人付錢要把南瓜射出去,要車上的人幫他一起倒數計時。只見那人把一個像炸彈的東西壓下去,南瓜被射到好遠好遠的天邊。

 

IMG_2289.jpg IMG_2294.jpg IMG_2290.jpg IMG_2466.jpg

 

後來再回去看了幾次,才發現原來他們不是自己射出去的,而是工作人員的腳踩了一個按摯。射南瓜竟然要4塊錢美金,還有些人在排隊!

 

IMG_2386.jpg IMG_2392.jpg

 

下了農用拖車,我們到玉米樹所組成的迷宮玩。本以為這玉米樹迷宮會很難走出來,還好這是簡單的版本,由幾個圓圈組合而成,任何一邊都可以走到出口!走到迷宮的中間,有一些可愛的蔬果圖案,小孩們搶著跟它們照相!

 

IMG_2339.jpg IMG_2314.jpg IMG_2322.jpg IMG_2323.jpg IMG_2332.jpg IMG_2320.jpg 

 

在南瓜田旁邊,看到有一些彎著腰,不知在做什麼?好奇的我們走近一看,有人在拔紅蘿蔔!從來沒拔過紅蘿蔔的Darlene和Angeline躍躍欲試,但拔起來的紅蘿蔔要秤磅算錢,還不便宜咧!

 

IMG_2352.jpg IMG_2355.jpg

 

終於來到了南瓜田,姊妹們瘋狂地往前跑,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南瓜,從很小的到很大的南瓜都有。還有看到白色的南瓜,原來南瓜不止只有橘色的。其實Kent和我也沒看過,對我們一家來說,都是新的體驗!

 

IMG_2367.jpg IMG_2400.jpg 

 

南瓜田裡還有一些討喜的稻草人、南瓜圖案,她們想和每一個照相留念!來到了特大南瓜的地方,人們可以坐在上面和它們照相。她們各選了一顆自己喜歡的大南瓜,跟它們合影!

 

IMG_2406.jpg IMG_2362.jpg IMG_2359.jpg IMG_2403.jpg IMG_2416.jpg IMG_2409.jpg

 

 

付錢的地方好多人排隊等著把南瓜買回家,也看到好多好多可以佈置家裡的裝飾品。最後Kent用推南瓜的車子把Darlene和Angeline這兩個小南瓜推到車上去!

 

IMG_2426.jpg IMG_2429.jpg IMG_2431.jpg IMG_2436.jpg IMG_2482.jpg

 

今天有如上了一堂自然科學的課,看南瓜長在哪裡?玉米是從哪裡出來的?紅蘿蔔是怎麼拔的?謝謝 Wynn & Lisa 的招待,讓我們有這麼豐富又開心的體驗和學習!

 

IMG_2275.jpg

 

 

P.S. 趕快回到所住的地方,晚上還有一個跟南瓜有關的節目!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