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465.JPG 

by欣宜

晚上的時間,趁著眼皮還沒闔上之前,趕緊抓緊時間溫習印語。依靈身體不舒服,很早已經上床睡覺了!

之前從陽台收的一些曬乾的衣服,想等一下小孩睡著後、頭腦也不太清楚時再來折衣服。

後來卻發現思靈安安靜靜地在床上幫忙折衣服,貼心的她知道爸媽在忙,姊姊又睡著了,所以幫忙做家事。

從小她便很愛做家事!她會拿著掃把,或其他任何可以當作掃把的東西在地上掃地;我在做蛋糕或煮飯時,她總是拿著一張椅子站在旁邊想要幫忙,也好奇媽媽可以變出什麼東西來;在折衣服時她總是會過來幫忙折自己和姊姊的衣服!

昨晚折好衣服之後,更是把自己和姊姊的衣服拿到她們的櫃子放。然後跟我說:「媽咪,你可以陪我睡覺嗎?」我說:「好阿」!臨睡前,我告訴她,你剛剛好乖,幫忙折衣服,她說:「我長大了!可以幫忙了!」

看著她睡著時甜甜的臉蛋,讓我心中浮起一絲絲幸福滿足的感覺!感謝上帝給我兩個這麼好的女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