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送以前教會的主任牧師和師母回美國後,我在想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﹖應該有bad feeling喔!可是我一點都沒有!

話說他們要來之前我好希望他們不要來,又要再次面對他們對我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他們以前給我的傷害是否完全被醫治了呢﹖我又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他們呢﹖而且這一次他們來的目的是談以後是否要支持我們﹖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挑戰!

他們終於來了!第一天晚上Kent去接他們,第二天早上又是Kent送早餐過去。可是師母想去逛街,Kent要我帶她去,勉為其難地答應了!

下午時刻終於到了!我的心都被神保守,一直到隔天送走他們,我都沒什麼感覺。想起上次生命重整營時,寶麒幫我做內在醫治,其中做到這一點,後來神幫我勝過,讓我可以原諒他們;也想到他們來前,我做了一個禱告,求神幫助我勝過。

雖然談的內容和結果和我們預料中的一樣,神做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,讓我的心沒有任何不好的感受,我只有向祂獻上敬拜和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