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告訴Kent,請他e-mail給他妹妹,要她在美國幫我買幾件內衣,那個牌子香港沒賣。可是Kent說不實際,萬一買錯,划不來!

今天聚會結束阿Kent想帶我們出去走一走,忽然逛到先施百貨。他要我去試穿,因為美國的size和香港的不同。起先逛了幾家都不是很買滿意,後來有一個售貨員很厲害,也很會做生意。她的厲害是因為她一看到一個人,就知道她是幾號什麼size的;她很會做生意,是因為她知道別人的需要是什麼,也知道這個人穿什麼款式比較好看!

不僅有專業的訓練,也有專業的服務。試穿時,她會幫忙調整,也給最好的建議。後來才知道她是馬來西亞人,會講廣東話、普通話、福建話,也在美國住過,所以英文和西班牙文都會,服務也相當親切,所以購買率很高!

想到如果傳福音時能夠如此地吸引人不知有多好﹖一看到一個人便知道她的需要是什麼,也了解她適合怎樣的切入方式和題材,加上美好生命見證的吸引,一個人很快就可以接受耶穌。然後參加小組,生命成長,也用同樣的方式傳承下去,這樣信主的人數源源不絕!

最後當我付錢時,她還給我九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