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去買菜或是去上課總會經過天橋,看到天橋的上下有幾個老人無家可歸,也沒有事做,走過時心裡總有一點辛酸。我會想:他們的家人呢﹖天冷時夠不夠衣服﹖早上走過時看到一個老人坐在那裡、兩眼無神好像在等死。

我就在想以前的我不也是這樣嗎﹖表面上好像很好,有蠻大的房子住、兩部車子、兩個女兒,生活不愁吃不愁穿,無聊時就到附近的商場去逛街。可是生活一點意義都沒有,找不到自己的定位,更不知道神在21歲呼召我到底要做什麼﹖每天都和女兒在等,等阿Kent回家嗎﹖等牧師給我機會嗎﹖等哪一天我可以變成另一個人﹖其實裡面的我已經死了,生命不再燦爛,也沒有什麼盼望,就是另一種類型的等死!

有些人說我們以後會很辛苦,但辛苦總比「生不如死」或是「等死」好吧﹖現在的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不用看別人的臉色,不用把自己打扮地花枝招展,不用講一些諂媚的話,不需要成為別人,只要做我自己,好好把神給我的那一份發揮出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