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帶兩個寶貝出去走一走,順道買點東西,也想讓依靈分心,她就不會一直抓。開始要看東西時,竟然有個男人把我叫住,跟我講依靈皮膚的事。

他看到依靈身體很多地方都紅紅的,尤其是臉,要我帶她去看西醫,他說怕依靈感染而發炎。後來才知他的女兒也是濕疹,可是沒有依靈這麼厲害。講了好久,依靈都缺乏耐性了!

其實這樣的事情我不陌生!以前在美國時,每當我帶依靈出去,總有人跟我說應該擦什麼藥、不要吃什麼、可以買什麼來幫她洗澡;有店家看到她可憐,竟會送她小蛋糕及點心。

殊不知我們已經帶她看過十幾個西醫,也做過測驗,根本查不出原因。有人若介紹什麼藥或保養產品,我們都會投入大筆的鈔票,買到甚至快破產,為的就是要讓依靈可以完全好起來,可是依靈的濕疹時好時壞。後來我們放棄看西醫,西醫只給消炎藥吃,不然就是擦類固醇的藥(我們家類固醇的藥有好多好多種!)。有一個西醫竟開類固醇喝的藥給那她(下藥太重!喝下去有可能會變成月亮臉)!

最近中醫要讓依靈裡面的毒趕快發出來,所以很多地方都會好紅好癢。其實我很怕帶她出去,很多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她。再者,就會給建議,我的心就會好不耐煩!我也怕讓她去上學和去教會,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她生病而排斥她,不跟她玩呢﹖

昨天Amy用枯骨復活的經文好激勵我,她說在烏雲之上必有大太陽。是啊!神在考驗我的信心,讓我可以更依靠祂,不在乎人的眼光,只在乎神的作為和時間!可是軟弱的我還是會看別人怎樣看我的寶貝女兒。雖然有一天阿Kent跟我分享依靈的經歷可以讓我們更知道以後怎樣對待我們的羊群,我還是希望在她身上的奇癢可以減輕。

早上在靈修時看到〝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。〞(林後1:4)也許也許,經歷過依靈這一切以後,我們能更多憐憫那些身體和心靈有病的人吧!也許也許,經歷這樣的事情後,就不會輕易給別人建議!真的也許,能夠體會耶穌的心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