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624.jpg

by Kent

 

以往會羨慕某些性格特質,特別時那些活力充沛,有無比勇氣和領導才能的人。但自己卻時常缺乏活力,收藏個人意願去迎合別人,也不愛做決策。

過去兩個月對我來說,有許多突破的機會。第一次協調去水都的香港團隊,第一次協調在喜樂城的台灣團隊,第一次協調來自德里的印度團隊,第一次在來自台北隊友的母堂,以及第一次在美國母堂分享關於喜樂城現況和展望。

我學習行事為人多採取主動積極,更活潑地與人互動。我花時間去聆聽對方的掙扎和成長,學習給予對方安慰和勸勉。我也創造機會在不同的場合,與人分享我過去三年的見證和心中的夢想。

與來自不同地方的團隊,與當地的年輕人同工時,意見難免會有不同。我學習勝過自己對「衝突」的恐懼,多說自己的想法,表明自己的立場,不收藏自己的意願去迎合別人。

我的口頭禪是「隨便!」我最難達到的美德就是「果斷」。配合其他人所做的決策,對我來說比較容易。當我需要協調不同團隊的行程時,有許多突發狀況,出乎意料的事情。我學習不優柔寡斷,不受限於既定的行程,短時間內做決策。難免會做錯決定,承擔一些後果,但我嘗試多說:「我決定...」

感謝主,與不同團隊配搭的過程中,個性有許多的突破,培養健康的性格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