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十二月十一日是我和Kent結婚七週年的日子,為了記念這一天,我們中午去吃飯,慶祝一下,可是有兩個大電燈泡,實在不能好好地享受;也去買了對戒,刻上對方的名字和這一天的日期。



為什麼要買對戒呢﹖因為Kent說他這一生作對了兩個最重要的決定:一個是娶我,另一個是來香港,以此記念這兩件事。



我在97年夏天的一個退休營裡認識Kent。那時,他剛從世界返回教會,穿著一件破T恤,一件破牛仔褲,抱著一把十二弦的吉他,開著一部紅色BMW的爛跑車。我看了他幾眼,想說是哪來的大學生﹖根本不把他放在心上,沒想到他就是我的終身伴侶。



Kent改變好多,我也是!以前他走路頭都低低的,一副很自卑的樣子,有如打敗仗的士兵一樣垂頭喪氣,再也禁不起任何的考驗與失敗。但開車開得倒是很快,有一陣子常吃罰單。



後來他在神裡面肯定了自我,尤其是這幾個月在香港、同學、導師、弟兄姊妹的鼓勵,讓他常有自省的機會,也對神更加有信心。



我呢﹖認識他以後變得比較漂亮(哈哈!),為了配合他那一張娃娃臉,不能打扮得太老!也比較能去體驗別人的感受,更知道怎樣去扶持Kent。



上完Amy的MBTI之性格課程,才知我們兩除了內向外,其他都是相反的。性格差異如此大,神竟把我們配在一起。所以我們剛結婚時常吵架,卻沒有人幫助我們。這七年都是神恩典的手帶領我們走過來的!



Kent雖然在很多方面都有恩賜,他宣教的心是不容置疑的。有一次我們參加一個牧者的特會,最後有一個機構作了一個短片。短片中提到有一艘豪華遊輪裡面有許多人在歡宴,外面下著大雨,起了大浪,有人掉近海裡。向這艘船求救時,竟然只有少數人願意去援救。最後一幕是在這個救生艇上要救人時,有人被大浪捲走。他那時向神哭求,求神差遣他。



Kent問我有沒有後悔嫁給他﹖我想神配合的是最好的,就如倒吃甘蔗一樣,愈來愈甜。我們的婚姻也是,滴滿了神恩典和愛的脂油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