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欣宜:

我知道你心裡有一些遺憾,那就是在結婚前沒有像其他女孩一般收到...

愛慕者的花束、巧克力、和情書。甚至連求婚的驚喜也被省略過去。你長久對愛情存有的瞳景,都在認識我那一刻開始消散。從戀愛、結婚、到現在,我一直沒有寫過一封情書給你。

年少時的兒女情長,纏纏綿綿難道就這樣永遠消失了嗎?亦或是認為天天廝守在一起就沒有這個必要了嗎?其實我也一直都在尋找著一個滿意的答案。最近我找到了謎底。

原來以前的我,因為恐懼,失去愛的能力。自己曾經被他人背叛和離棄。自己也去傷害和拋棄。所以,我不再信任他人,也不再信任自己。我害怕去愛,也害怕被愛。我不再付出,也不再相信愛情。身邊有的陪伴,只是暫時滿足心中寂寞。

但因為妳的出現,令我走出灰暗的世界;因為妳的愛,使令我重新尋回自己。妳讓我經歷何謂接納、信任、成全。妳不斷的付出、包容、鼓勵。妳讓我擁有真正的家、真正的愛情、真正的幸福。以前的我,如同失去音符的五線譜。現在的我,重新開始奏出愛情的樂章。沒有妳的陪伴,就沒有今天的我。

是的,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的。我能給你的只有:愛情!這一輩子,唯一真正的愛情,我給你了。

永遠愛你的

運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