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欣宜,

兩個人累癱在床上,就算閉著眼睛,也要和你說說話,填補兩個人的相處時光。真奇怪,明明就在一起十一年多了,話還是說不完。

這兩天生病躺臥在床上休息,你體貼細心的照顧,讓我更覺得自己娶對了。你孝順爸媽,疼愛兩個女兒,忠心陪伴我走宣教的路,更是緊緊抓住神。雖然我們一起走的路途坎坷,讓你時常覺得很累,但你還是選擇陪著我走下去。如果不是你全心的愛和委身,怎麼會有這個家?這不就是幸福嗎?

你知道嗎?我曾經很討厭自己怎麼這麼晚才認識你,算一算手指頭,怎麼才在一起十一年多,怎麼不是青梅竹馬呢,因為我怎麼樣也覺得在一起的時間不夠。

可是,我又很慶幸自己可以在27歲的那年就認識你,沒有經歷一任又一任戀情的磨練,沒有受過一次又一次的無情傷害,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。轉眼間,我們已經結婚九年,還有兩個加入幸福世界的寶貝。

如果可以活到80歲,那我們足足還有44年的時間可以一起度過,想到還有這麼久的日子,我可以跟你一起做好多事,因為有好多事情,好想跟你一起做。

一起享受你做的美食,一起 home school 女兒,一起牽著女兒的手看她結婚,一起變老、一起去不同地方遊玩、一起聊天,這些事情好像都要跟你一起,才會覺得有意義。

你送給我的幸福,我全都一點一滴地收藏起來,不管用文字、用照片、用影片還是用錄音帶,我通通好好地收著,因為我知道,那是我這輩子最富有的財產,也是最值得珍惜的寶貝。

在結婚九年之際,想再次跟你說:我真的很愛你,謝謝你也愛我。

運寬

IMG_716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