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到大渴望有好朋友,但我不善表達,又不知如何經營關係,總是落空,可是今天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…..

記得小學有幾個好朋友常在一起玩。有一天,我跟其中一個吵架,便回家跟媽媽講,媽媽隨即打電話罵我這個同學,結果從此再也沒有所謂的〝好朋友〞!

中學好不容易交到一個朋友,後來我們雙雙出國,起初還有聯絡,後來就失去消息了,好朋友就這樣飛走了!

移民到紐西蘭時以為有一個好朋友,也因為回台灣漸漸失去聯繫!

今天聚會結束阿Kent收到一個電話:要我們晚上六點時到附近球場看新界北和別人的足球賽。其實這沒什麼,看球賽而已,但讓我感動的是,有人還會想到我們!那一天晚上依靈和思靈玩得好開心!而朋友就是要花時間在一起,就算不做什麼也是好快樂!

我很珍惜在香港的這些朋友,從來沒有如此的關係過,這樣的關係也許可以延續到以後吧﹖因為「有關係就沒有關係,沒有關係就有關係」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