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4484  

▲這是我們的 iPhone! 

by欣宜 

Darlene最近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勞作可以作?我沒什麼時間找新的勞作給她作。後來發現只要有時間,她便坐在書桌前面剪剪貼貼,桌子都是一些雜亂的東西,還一直跟我要cereal 的盒子,我以為她像以前一樣,只是要把盒子存起來,有需要時可以作勞作! 

有一天,Darlene拿了一個長方形,上面有一個小洞的勞作給我和Kent看,然後告訴我們,這是我的 iPhone。我們第一個反應覺得很好笑,但也覺得她真的很有創意!Angeline看到Darlene的 iPhone 之後,她也想要一個,所以,Darlene 便幫忙她作一個  iPhone,她們兩個也把自己的 iPhone 佈置了一番!

IMG_4486  

▲這是我的 iPad!

一天晚上,跟台灣的外公外婆和小阿姨視訊時,還拿出來給他們看。外公外婆第一個反應也覺得很好笑,跟Darlene說:這樣你不需要買 iPhone 了!因為自己作就可以了!

這樣還不過癮,有幾天Darlene又在書桌前面剪剪貼貼,不時跟我要這個那個!昨天她要我幫她畫一個蘋果電腦的上面的蘋果。後來又來告訴我她要再自己試畫一次,也跟我要雙面膠,我都不知道她要做什麼?

不久之後,她拿了一個自己做的 MacBook Pro 來給我看,不僅可以打開,而且裡面還有電腦鍵盤,電腦上面的字是照著Kent的筆電上面寫的。原來雙面膠是貼在打開的那一個地方,筆電才可以打開。在筆電的外面還有一個蘋果標緻。以為只有一台筆電已經很厲害了,她又做了一個圓形的滑鼠,上面也有一個蘋果的圖案!

IMG_4488  

▲看我做的 MacBook Pro!

昨天Kent出去辦事情,下午才回來。Kent回到家時,Darlene趕緊拿她做的筆電和滑鼠給他看。Kent笑著跟她說:Darlene,你好厲害喔!

晚上要睡覺前,她問我說:媽咪,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作勞作?我回答她說:因為這是神給你的那一份!不知道她下一次要做什麼?也許是桌上型電腦 iMac 吧?不過她真的很有創意!也讓我們在生活多一些歡笑!

 IMG_4494  

▲我們的 i 世界!(左下角是滑鼠喔!)

 

P.S.

1.要幫她們照相留念時,Kent告訴我:Darlene也有做 iPad!她拿出來給我看,才知道她真的做了一台 iPad 和兩台 iPhone,哪時做的都不知道?

2.後來Angeline跟Darlene借她的 MacBook Pro 玩,本來Darlene不借她玩,之後願意借她Angeline玩時,還補上一句:你知道password(密碼)是什麼嗎?Kent和我在旁邊聽了之後,只有一個反應:大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