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340989  
 

by欣宜

以前選卡片時,不是上面的字很切恰,但圖案不好看;或是圖案好看,但字寫的不好。當然你可以量身定做卡片,圖片很好看,字也是自己想要的,但價錢不是太便宜。

P1340987  

▲Darlene說:這是我設計的卡片!漂亮嗎?

在喜樂城,要送人一張卡片,不是太容易,需要到指定的地點,才可以買到卡片。前一陣子,我們需要送其他人謝卡,我靈機一動,何不自己設計卡片呢?這樣圖片很有創意,裡面的字也是為了特定的那個人所設計的,且Darlene和Angeline更可以享受做勞作的樂趣! 

P1340991  

▲Angeline說:這是我做的卡片!你喜歡嗎?

我從網路上,看到一個很簡單便可以設計卡片的方法,我們一起設計卡片了!需要剪四個小心型,然後中間再一個小原點,這樣成了一朵花,下面再加上花梗,美麗又大方。 但是有一個問題,我們需要心的模型才能做心型。沒有也沒關係,我自己畫一個模型,問Darlene和Angeline要什麼顏色,照著模型幫她們把心型剪好,再把中間的小圈圈剪好,剩下的便看她們的創意了!

她們兩個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,一人做了三張花卡片,都是不同設計,不同顏色,這三張是要送給不同的人。因為要送給看不懂英文的人,她們也才開始學寫中文字,所以後面我幫她們用鉛筆輕輕地寫上中文,讓她們用有顏色的筆描上去。這樣,一張自製卡片做好了! 我相信收到卡片的人,一定覺得很溫馨!

自己設計卡片,不但省錢,而且可以讓Darlene和Angeline發揮她們的創意,她們說,下次還要自己設計卡片!自己做卡片這麼好玩,我們下次當然還要自己設計不同的卡片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