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350082  

 

by 欣宜

 

放假日是小孩最開心的日子,她們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!她們很想出去玩,但天氣太熱沒有辦法,有時也會顯得有點無聊,不過這個放假日,她們卻發揮她們的創意!

Darlene有一個 science project一直沒有時間幫她一起做。這一天,她忽然想到要做,我也幫她留了一個盒子,她請Kent幫她一起做 science project。這時候,Angeline看到Darlene有盒子,她也問我要一個盒子。

我告訴她,沒有像姊姊一樣的盒子了,Darlene是在做她的功課,且Darlene告訴Angeline你以後長大便可以做到這個 science project。但Angeline還是堅持要盒子,我們都不知道,她要盒子做什麼,以為她只是有樣學樣。後來想到,有一個牛奶盒子可以給Angeline

P1350087  

Angeline把盒子剪剪貼貼,花了很多時間,我們都沒有理她。忽然,聽到地上有紙板和地板摩擦〝嘶~~嘶〞的聲音。我還在想是哪裡來的聲音?原來是Angeline把紙盒變成一台自己可以坐進去的小車車,用她的手和屁股把她新做的小車車往前推。

P1350088  

▲這是專屬我的車車!

她告訴我,旁邊還有手機可以打,前面也有方向盤,上面還寫著〝Angline Chen’s car〞,她自己玩得很開心!

P1350086 

▲右邊是手機!

P1350085  

▲前面是方向盤!

來看一段影片吧!

 

Kent覺得Angeline這樣〝開車〞太辛苦了!所以把紙箱下面中間挖一個洞,讓Angeline的身體可以鑽進去,前面方向盤的地方,幫她放了一個壞掉的水龍頭當作方向盤,這樣她可以站著開車了!

P1350089

 

P1350090  

這只是DarleneAngeline假日創意之一,後面她們還發現更好玩的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