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22        

▲Yeah!我們都擦了美美的指甲油!

by欣宜 

Darlene從二歲半開始有濕疹到如今,情況時好時壞。而在皮膚有皺折的地方,都很容易癢。有時只要稍微用力抓一下,他那邊的皮膚一定會紅起來了!奇怪的是,她右手的無名指、左手的食指及兩隻腳大拇指指甲旁邊的皮膚總是紅紅腫腫的。也因為經常擦類固醇的關係,手指和腳指都有點變形,變得比其他手指和腳指更粗,且上面的皮膚都是皺皺粗粗的!

但來到喜樂城之後,神開始醫治她的濕疹(請看:重溫恩典),Darlene常常會問我們:「哪個時候神才會完全地醫治我?我的手哪時才會完全好起來?」我們心裡都沒有答案,但對一個愛漂亮的小女孩來說,這是一個讓父母親心疼的問題!

Darlene每一次換一個地方,需要適應個幾天,她的皮膚才會穩定下來!在香港,她皮膚的情況也是上上下下的。我們去澳門玩時,有一位醫生David建議我們,晚上她睡覺時,把較嚴重的部位包起來,讓皮膚保濕….

IMG_2410

▲我的手很白很嫩吧?

直到最近,或許是因為夜晚的保濕產生功效,我也相信是因為Kent和我在進行40天的禱告,更因為神正在施行祂醫治的大能。她今天早上起來,看著自己的手,忽然說:媽媽,你看!我的手變得好漂亮喔!白白嫩嫩的!這對其他小女孩來說,這沒什麼!因為手指本來就是白白嫩嫩的,但這是她夢寐以求的事情!

IMG_2412

▲▼我們終於可以擦指甲油了!(Dumi不願意上鏡頭,只看到他的手!)

IMG_2414

愛漂亮的她,常常央求我們給她擦指甲油,我們都不願意,知道指甲油的化學成分對她的皮膚沒有什麼益處。但是今天,Kent看到她的皮膚真的好轉了,尤其是手指的地方,她又再一次要求擦指甲油,便讓她擦指甲油。

IMG_2413

▲喔!好美阿!

Darlene又開心又興奮,手終於可以打扮的美美的!當然,妹妹Angeline也沾光,一起擦指甲油!

當室友Dumi在幫她們擦指甲油時,我在房間外面一直聽到,「Dumi姊姊,我這裡還沒擦好?Dumi姊姊,我可不可以再配上這個顏色?」等等。也因為不常擦指甲油,等不及指甲油乾,說:我的指甲油乾了,便走人!過一會,聽到她們說:有兩隻壞掉了!Dumi只好再幫她們補上!

IMG_2415

IMG_2411

很感恩也很興奮看到神在Darlene身上的工作,讓我們可以一起經歷神蹟,也許神做事不像我們人所想像的,但神總是有祂的計畫和時間!

不過,我在想,為什麼Kent和我不是很會打扮,我也不是很愛漂亮,為什麼我的女兒們會這麼愛漂亮?Dumi說是負負得正!你說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