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za5    

by 欣宜

Angeline平常都是早睡早起,每一天差不多都是7:30便起床了。當他起床之後,不是和身旁的娃娃玩,不然就是摸摸另一邊在熟睡的我,跟我撒嬌,把我吵醒。知道最近她的習慣後,我必須要更早起床,才能夠讀經禱告,如果等到Angeline起床,我便不能專心了!

昨天早上,我比Angeline早起,正在靈修時,她便醒了!她開始重複前面的兩個動作,忽然間她看看自己的肚臍,她說我的肚臍是縮進去的,那你的呢?我說我的是禿出來的!她便說她要看,順手把我的衣服翻開。

然後Angeline又想到,姊姊的肚臍是什麼樣?是跟我一樣的?還是跟媽媽一樣的?我告訴她,Darlene的肚臍是跟我一樣的!可是有實驗精神的她,一定看個清楚才甘願!這時姊姊Darlene還在熟睡,所以她便偷偷走到姊姊的旁邊,把她的衣服掀開,才發現我講的是真的!(當然!Darlene是我生的,我怎會不知道呢?)

看完姊姊的肚臍,Angeline想到家裡只剩下一個人的肚臍還沒有看到,她問我:「爸爸的肚臍是禿的還是縮的?」我說我不知道,你可以去看一看!所以她又偷偷地走到正在熟睡的Kent旁邊,也把Kent的衣服掀開,好好地研究一番,才發現原來Kent的肚臍是跟她一樣的,但Kent渾然不知!直到後來Kent醒了,我告訴他,他知道便大笑!

經過Angeline的研究之後,她終於發現,我和姊姊Darlene的肚臍是一樣的,她和爸爸Kent的肚臍是一樣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