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80693.JPG     

by欣宜 

720Angeline就要六歲了!雖然她看起來小小的,甚至有人說她像三歲一樣!我們在她生日前就要回到喜樂城,沒有機會在當天幫她和Kent的家人一起慶祝,還有Kent的大妹Emily76生日,所以,便幫她們一起慶祝生日!

記得幾年前,她們也是一起過生日,這一次剛好又是七月,她們又一起慶祝!我們去一家餐廳吃義大利餐,Kent的媽媽也買了一個漂亮的蛋糕給她們慶祝生日。

P1280691.JPG  

Angeline很可愛,也很sweet常常想和我們撒嬌。我比較不容易入睡,而且一有聲音便醒過來,醒了之後就睡不著,因為Darlene晚上都需要看著,才不會早上起來都血淋淋的,所以Angeline都是跟我睡!她晚上總是要我陪她,她才可以安心地睡著,有時KentAngeline跟他睡,他起先說好!可是後來便會後悔,還是跑回來跟我睡!

P1220383.JPG

不過Angeline常常跑到我和Kent的懷裡撒嬌,喜歡親親我們的臉,摸我的手,然後說:「媽媽,你好可愛喔!」或是「媽媽,你的手好軟喔!」然後多摸幾下,有一陣子,她還很喜歡摳我身上的一顆痣!

像日本娃娃的Angeline常常貼心地要幫忙做家事,看到我折衣服時,她常常主動來幫忙。我在煮飯或做吃的,她總是搬一張椅子過來我旁邊,看我怎麼煮?在看的過程中,她也會要求要幫忙!常常她會拿一支掃把,或是類似掃把的東西,在地上掃地(印度的掃把都很短,所以需要蹲著掃!),雖然她掃不乾淨,可是她很願意幫忙!

Angeline也很可愛,總是拿著一本故事書,她可能看不懂內容,但因著圖片,她自己可以編故事好久好長的時間!她也常常喜歡自己唱歌和編歌,可以唱了很久,而且愈唱愈大聲,但Kent一拿相機出來,她便害羞不敢唱了!

P1210678.JPG
↑猜猜看哪一個是Angeline?

Angeline的個性比較害羞,跟我很像!當她看到陌生人時,需要warm up一段時間!在那一段時間裡,她便會仔細地觀察那個人,然後觀察期結束,她便會試探性的跟他玩,覺得有安全感時,最後便現出原形!當她做錯事時,她也是這樣!常常她犯錯時沒有馬上道歉,但她想一想後,她便會認錯!

Angeline寫作業時也很認真,有時遇到困難時,她會不想寫,但想一想之後,還是趕快完成,然後趕快去看電視或去玩!所以Kent的小妹Janet是小學老師,很驚訝Angeline這麼小,就會讀一些英文句子!不要懷疑!其實她真的快要六歲了!

P1220522.JPG

Angeline是一個很勇敢的小女孩!去年11月她跌破頭,雖然起先因為很痛哭得厲害,但在縫頭和恢復的過程,她都沒有哭!記得幾年前帶她去打預防針,針一扎下去,她只有啊一聲!然後就沒聲音了!不過最近可能在長大,頭重腳輕,常常會跌倒,所以腳上都是瘀青!

P1220509.JPG  

Angeline和姊姊Darlene的感情也很好!雖然有時會吵吵小架,但她最好的朋友是Darlene。有一次姊姊生病,她一直問姊姊哪時才起來跟她玩?因為她很想念姊姊!

寶貝,生日快樂!媽媽總是希望時間不要過得太快,可以把你可愛又甜美的樣子留住!願你的生命成為別人的祝福,在你的一生都選擇跟隨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