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nock door.jpg

上個星期三還在時差,Kent帶小孩去鄉村,想讓我休息,回來喜樂城沒有好好地睡過!

下午正想好好地睡個覺,聽到有人在按門鈴,不想理他,因為按照常理,按了幾下沒人開門就會走人。哪知他們卻按個更猛,不僅按門鈴,也一直猛敲門。只好開門,原來是送水的,我們又沒叫他送,可能是我們家紗門關著,所以他知道有人在。後來還被瞪了一眼,我們家的門鈴也差點壞掉!

週末好多事情忙,星期日下午又去一個新開拓的鄉村很晚才回家,時差也還沒完全轉過來,星期一想好好地休息。這次我們學聰明了,把紗門打開,扮沒人在家,這下應該不會有人來打擾了吧?!

正躺下想要好好休息,忽然又聽到門鈴響,這次該不會又是送水的吧?也該不會又按又敲了吧?沒想到,這些人不死心,連續三次又是按門鈴又是敲門。到了第三次,Kent受不了了,想去罵人。一開門,才知是我們的印度同工!原來他們的習慣都是一樣的,不先打電話,而且敲門按門鈴超久的,真是有耐心,而且有鍥而不捨的精神!

不過,這讓我想到在路加福音的一個故事「耶穌又說: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,說:朋友!請借給我三個餅;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,來到我這裡,我沒有什麼給他擺上。那人在裡面回答說:不要攪擾我,門已經關閉,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,我不能起來給你。我告訴你們,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,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,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。我又告訴你們,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因為,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」(路11:5-10)

希望他們因為這種鍥而不捨、情詞迫切的態度能讓他們找到真正給他們開門的人!而且這個開門的人能夠改變他們的生命,且得到生命最大的滿足,讓他們知道〝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