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79.jpg

by Kent

 

我們的隊友來自不同的國家、背景、性格、年齡和文化,儘管大家努力營造彼此之間的關係,但有時會而因為不同的個性,造成一些小誤會。

我覺得對方滔滔不絕,而對方覺得我深測不透。我覺得對方誇大其詞,而對方覺得我吹毛求疵。我覺得對方鐵面無私,而對方覺得我感情用事。我覺得對方隨心所欲,而對方覺得我謹守規律。

最近有幾次很好的溝通機會,發現彼此之間的一些誤會,其實只是不同而已。無論是在管教孩子、作息時間、表達方式、與人互動、與孩子的親密度等,我們因不同的個性,有不同的表現。

保羅在林前12:12-27提醒我們就是基督的身子,並且各自作肢體。我們因為不同,要彼此接納 (12-16);因為不同,要彼此需要 (17-21);因為不同,要彼此照顧 (22-25)。

所以,那些不同個性的人,我需要學習更加喜歡;那些不同個性的人,我需要學習努力配搭;那些曾被我
忽略的人,需要學習更多關心照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