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要離開小孩,隻身飛到美國,只是為了考美國公民的考試,實在有點不甘。其實有沒有美國護照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,因為我已經有紐西蘭護照了!且比美國的更好用!這件事說來話長,本應該在二年前就可以申請,可是因為Kent搞錯了,所以拖到現在;又因為前一陣子我催促Kent趕快幫我申請,當時我們的錢很緊,現在卻要花更多的錢。也以為申請後在我們回美國那一趟我就可以面談,可是事與願違。不過,這一切我想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。



面談的日期寄來,在星期五早上,剛好是Kent整個星期去一個機構實習,時間比較有彈性。朋友幫我訂星期四晚上的飛機,到美國也是星期四晚上。星期五面談,面談結束還可以跟一些弟兄姊妹見面,然後再坐隔天清晨的飛機回香港。雖然有點辛苦,可是因為老公和女兒都在香港,我的心無法久留於美國。而且這是第一次Kent自己帶兩個女兒,我蠻替他擔心的。Kent卻說他可以有機會好好地陪她們!思靈也還沒斷奶,是一個好機會可以斷奶好吧!實在是無從選擇,禱告神賜給他夠用的體力與智慧吧!



去機場的前一天,B.B.車隊的姊妹們為我祝福禱告,還細心地為我預備兩本書,好讓我在飛機上可以打發時間。她們也很羨慕我,羨慕什麼呢﹖可以有時間休息,可以好好地睡一覺,可以有一個人獨處的時間。對喔!我從依靈生下來以後,從來沒有好好休息過,最享受的是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覺,現在機會終於來了,我還不想。我帶著她們的禱告和祝福上了飛機。



他們三個(老公、依靈和思靈)送我到機場。我才一走近海關,就開始想他們了,只希望快去快回!我的錶有兩個時間,每次一想他們,看看香港幾點﹖他們現在在做什麼﹖思靈是不是哭得很慘﹖依靈呢﹖Kent不知道會不會忘記給她吃中藥﹖我的腦筋沒辦法休息,可能我屬於緊張型的。後來,雖然很想他們,可是我把這些思念交給神,知道神會幫我照管一切的。



到了美國,住在一個姊妹家,我要面談的題目都還背得不熟,趁晚上時差起來背熟,知道神會與我同在。隔天一早,吃完早餐趕快過去,因為知道美國人做事總是拖半天,尤其是移民局。我差不多等了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。起先好緊張,看到那些臉臭臭的考官,再看看旁邊的人,每個人都差不了多少。旁邊的菲律賓籍的女士跟我聊天,看到比較和善的考官,她說她希望給這個考,我便開始禱告神。



在早上十一點前有個男的考官叫到我。進去他的房間先宣誓,說今天講得全部是真的。後來叫我拿出證件,也對我名字和地址。然後他一張紙給我,叫我寫〝Today is your good day.〞,接著叫我把上面六題的題目和答案都念一念,後來再填一點資料說我通過了,前後不到十分鐘。出來時看到那位菲律賓籍的女士還在等面談。



哇!神真的很恩待我!聽說我考得非常簡單,因為有些考官會刁難。後來到樓下等宣誓的日期,讓我在中午還可以跟姊妹去打打牙祭。不過,有點傷腦筋,10/24又要飛到美國,為的只是宣誓。有一些弟兄姊妹建議我就留在美國,不要回香港了!你想我怎麼可能﹖我的歸心似箭。不過這是我跟神的禱告,我跟神說我們11月底要到印度短宣,如果宣誓的時間在那附近就不是很理想。神垂聽我的禱告,雖然又要離開他們三天,這一次我想我會比較安心。因為牧鄰教會的姊妹們都幫很多忙,我覺得很溫馨。有幾個姊妹告訴我Kent很辛苦,也可以體會一下平常我的感受,也是不錯啦!



Kent說難得思靈會這麼黏他,兩個女孩也玩得很高興。聽說依靈每天晚上都為我禱告,Kent也說小別勝新婚。最高興的是思靈斷奶了!而且她跟Kent可以睡得很好!我可以開始減肥了,以後如果胖胖就沒有理由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