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我跟你們分享過依靈生日時我們邀請10個幼稚園的同學,還有2個在社區中心碰到的家庭,結果他們全都來參加依靈的生日會,不僅這樣,而且把他們的兄弟姊妹都帶來了,加上B.B.車隊的姊妹們和小孩們,總共有33個小孩。我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,依靈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會!



上星期五,幼稚園要我們買一個小蛋糕,要給依靈慶祝生日。那一天我去接她時,發現她往裡面走,我看她到底要作什麼﹖原來依靈前一天和Kent去買蛋糕時,蛋糕上面有一個用白色巧克力作的Hello Kitty,她一出來,就想要吃那個Hello Kitty。幼稚園也幫她做一個帽子,她那一兩天就一直要戴,雖然有的人回過頭來笑她,覺得她很可愛,可是她也不在意!幼稚園還送她一些禮物,她好興奮!!



星期天去薪火崇拜,主日學也為她慶祝生日。之前,有一個常常照顧她的大哥哥,知道她生日,特別買了三盒她喜歡吃的餅乾,她在崇拜時分給小朋友吃。主日學的大姊姊用一個小蛋糕,點了一支小蠟燭,並且給她一張九種果子的卡片,並且叫小朋友一起按手在卡片上為她禱告。那一天,她收到了三份禮物!



下午時間快到時,依靈選了一件她最喜歡顏色的洋裝:粉紅色。要我幫她綁公主頭,並且穿上我前幾天幫她買的白色涼鞋(我媽問我為什麼秋天了,還幫她買涼鞋﹖答案是:很便宜!而且她有一雙涼鞋穿了很舊很髒,有一雙太大了!)帶著思靈,一起走到我們加附近的麥當勞,Kent因為當義工,所以晚一點才到!



麥當勞留了一個地方給我們使用,每一個到的小朋友都有一頂帽子。我們是第一個到的,陸陸續續就有人到了。依靈興奮地在那邊跑來跑去,又很熱情地和每一個小朋友擁抱。大家先點東西吃,在吃的時候,可以聊天、照相、彼此認識。有幾個人好奇我們才來香港兩個月的時間,為什麼會認識這麼多人﹖我們開始跟他們介紹我們的背景等等。



後來小朋友玩遊戲,之後,姊姊們發禮物,然後就是重頭戲:切蛋糕。B.B.車隊的姊妹們知道依靈喜歡Hello Kitty,特別去訂一個Hello Kitty的頭的蛋糕(很漂亮吧﹖告訴你,也很好吃!),依靈一看到就尖叫。



吃完蛋糕,開始有人要離開了!依靈收到好多好多禮物,我們囑咐他們千萬不要送禮物,每一個人都送禮物,這不是重點。重點是我們跟這些人的關係更好了,所以下次若有什麼活動都可以邀請他們。



隔天去上課,有一個媽媽告訴我,他兒子玩得太興奮,喉嚨都沙啞了!另外一個媽媽願意跟我一起到星期五的興趣小組。真是太好了!雖然只是生日會,他們都可以認識我們,我們也可以認識這些家長。我們要繼續為他們禱告,讓他們都可以來認識耶穌。



這也算是一次outreach的活動吧﹖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