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阿Kent認識差不多10年,在一起服事9年,結婚7年,這是一個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。和他在一起之後 ...

我變得比較開心,比較漂亮,也比較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。以前的我,因為成長背景的關係,不懂得如何表達對他人的愛意。

記得剛開始學生小組時,GC的阿強問了我兩次,我和阿Kent如此不同,有沒有人幫助我們﹖的確,我和阿Kent做性格測驗時,只有內向是一樣的,剩下都是相反的,這麼不同的兩個人,在沒有人幫助和守望下,如何在一起生活和相處﹖

阿Kent對我的真心和好,是沒有人能夠比擬的,所以我寫了一首詩給他:

你對我的好,是沒有人能相比的;

你對我的好,是以真心相待;

你對我的好,是今生難尋難覓。



因為有你,我的生命不再迷惘,像孤單的飛鳥找到棲身的居所;

因為有你,我的生命才沒有缺乏,就像拼圖得以拼出完整的圖畫;

因為有你,我的生命得以炫耀光彩,有如藏在石頭中的寶石,被挖掘出來時所發出的光芒。



我要對你說,我愛你,我有幸今生有你,

你的好,你的真,你的情,永遠是我的最愛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