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79.jpg

 

by 欣宜

 

媽媽一直很想重遊紙教堂,我們從來也沒去過,建議一起去紙教堂看看夕陽!

 

付完了門票,前面幾個可以休憩的亭子,一條幽靜的小路,有著一種平靜安穩的感覺。

 

IMG_8445.jpg IMG_8538.jpg

 

 

過了這條小路,Darlene和Angeline便往前衝,原來她們看到很多五顏六色的毛毛蟲和蝴蝶,很想和牠們一起照相。站在假的蝴蝶中間,想像自己是美麗的蝴蝶,有一雙可以飛上天空的翅膀。

 

IMG_8492.jpg IMG_8488.jpg IMG_8508.jpg IMG_8511.jpg IMG_8512.jpg IMG_8486.jpg IMG_8506.jpg IMG_8509.jpg

 

走進紙教堂,看到椅子、牆壁都是用紙做的。想一想,要把平常用的紙張,作成可以給人坐下的椅子,很佩服這位設計師!兩姊妹還躺在椅子上,試驗一下可以承受的重量。因為椅子是圓錐形,很像體操選手所用的平衡桿(只是比較粗!),站在椅子上練習一下平衡感!

 

IMG_8454.jpg  IMG_8542.jpg IMG_8459.jpg

 

外面的池塘,種滿了荷花。欣賞荷花池的寧靜與優雅,坐在供照相的半條船上,有一種羅曼蒂克的感覺。姐妹們還假裝自己是水手,乘風破浪而去!

 

IMG_8460.jpg IMG_8470.jpg IMG_8482.jpg IMG_8527.jpg IMG_8531.jpg IMG_8532.jpg

 

 

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戒指,讓一些新人多了一個照相的地方。我們甚至在裡面碰到一對Kent認識的香港朋友,他們也到這裡出遊,真是有趣!

 

IMG_8518.jpg IMG_8521.jpg

 

 

太陽下山時,紙教堂的倒影映在池中,非常的漂亮。

 

IMG_8550.jpg

 

門票可以抵園內的消費,我們通通都拿去買鬆餅吃掉了! 也許是第一次吃鹹的鬆餅,鮪魚鬆餅竟是姊妹倆的最愛。

 

IMG_8498.jpg IMG_8501.jpg 

 

天色漸漸暗了,陣陣涼風吹過,欣賞眼前的美景,悠閒地吃著鬆餅,跟所親愛的家人一起出遊,是一件再也幸福不過的事情了!

 

IMG_8491.jpg IMG_8495.jpg IMG_8502.jpg

 

 

P.S. 走回接近門口時,Angeline發現了一隻真的毛毛蟲!

 

IMG_8554.jpg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