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 欣宜

 

我很少生病的,尤其生完Darlene和Angeline,媽媽幫我坐月子做得很好,我又這麼強壯,但這一整個星期都在頭暈和頭痛中度過!

在這個apartment已經住了三年,房東人很好,我們也沒給他惹什麼麻煩。唯一的缺點就是房子常常漏水,可能是因為這棟建築物本身架構的關係。後來所有漏水的地方都修補好了,但是牆壁還是不斷地剝落!

我們決定把一些漏水的地方漆一漆,後來發現工人的工很細又很好,要他們把整間房子都油漆。Darlene和Angeline負責選擇她們房間和書房的顏色,我和Kent則選其他地方的顏色。整個油漆以後,房子像是新的一樣,房東也很滿意!不過在漆油漆的過程,因為工人的動作太快,本以為一整個星期才可以完工,兩三天就已經結束了!有幾天的時間,我們都不停地在搬家!

緊接著,有三位隊友從其他城市回來與我們相聚,順便參加一位印度同工的婚禮。整個星期都在忙碌和睡不飽的狀態中。Kent雖然比我累,他晚上很好睡,睡眠品質都很好。我很難睡,常常身體很累,可是頭腦不停地在轉!

可能因為這樣,我竟然生病了!星期一隊友們要一起出去吃飯,早上要起床時,頭暈眩到無法起床,加上頭痛和想吐,連到廁所都很困難。因為要和隊友一起聚集,我一直向神禱告,求祂醫治我!後來只剩下一點點的頭暈和頭痛,才可以和隊友們聚一聚!以為晚上好好睡一覺,隔天便會恢復正常!

隔天星期二,我想起來給小孩上課,卻發現頭暈得比昨天更厲害,根本無法下床?以為躺在床上就會好一點,躺在床上的我頭也很暈,還加上頭痛!Kent很體貼,他說我累壞了,讓我好好休息,他可以幫小孩上課!

我躺在床上,頭還在天旋地轉。Kent讓Darlene和Angeline端早餐進來給我吃。我連坐起來都有困難,只好半坐半躺的吃早餐,不過這是Darlene、Angeline和Kent為我準備的早餐,其實是很幸福的,但是頭暈頭痛讓我無法好好享受!

P1370651  

中午他們上課上的比較晚,Darlene和Angeline肚子已經很餓很餓了,很久沒有下廚的Kent,不知道如何調味和斟酌份量。雖然煮了個炒飯和玉米湯,Darlene和Angeline也一起幫忙,吃完以後,大家都還覺得沒有飽足感,Darlene和Angeline只好自己去找東西吃,可憐的她們!

P1370654

接近晚餐時,我已經好多了,雖然頭暈頭痛的症狀還沒有完全消失。聽到Kent在準備煮晚餐,我趕緊起來幫忙,不然Darlene和Angeline又要自己找食物吃,他卻要我在旁指導和調味就好了!

星期三,Kent有很多事要忙,其實比前兩天好太多了!我起身給小孩上課,但上到最後一堂課,我請Kent幫忙,暈眩的情況又回來了!接下來的每一天,都有好一點,只是沒有全好!有一天晚上,對自己這種頭暈頭痛的現象有點煩躁,請Kent幫我刮痧,真的好一點了!

真希望以後不要在生病了!我一生病,Kent肩頭上的負擔更重更多,無法幫他分擔!不過偶而讓Kent體驗一下我整天從早忙到晚的感受,也是不錯的!那一天當他幫忙教完小孩,還要煮中餐晚餐,下午還和Darlene和Angeline做一些project。晚上我問他為什麼不上網做一些事?他回答說:就像你一樣!忙到晚上就沒電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