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74   

 by欣宜

電腦和手機對我來說,都是透過Kent才學會怎麼用!也因為平常沒什麼人打給我,只是方便和Kent聯絡,Kent買了一支最陽春的手機給我用,但我只知道怎麼打給其他人,和怎麼接電話而已,其它功能我一概不知道!

上次從美國回來,Darlene遇到了一個姊妹,幫她治療溼疹,要她每天早晚都按摩穴道,一個穴道按摩一到兩分鐘,總共有九個穴道,繞身體一圈,可以幫助她的身體及皮膚,並且還送Darlene幾支按摩棒!Darlene需要按摩時,都會借我的手機去看時間,時間到了,便換另一個穴道繼續按摩!

IMG_4708  

昨晚Kent告訴我,他收到三個Darlene傳給他的簡訊!我很驚訝,因為我們從來沒有教過Darlene怎麼樣傳簡訊!Darlene是一個很貼心,又很sweet的小女孩,所以她的簡訊,讓Kent覺得很窩心,也很被鼓勵!

第一個簡訊她寫:”Dear Daddy, I love you. Wish you have a happy day. From your daughter“

第二個簡訊的內容:“Dear Daddy.....Thank you for being a very good father.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. I love you! From Darlene”

第三個簡訊是這樣寫的: “Dear Daddy.....Thank you for telling story for us i love you”

 

我發現,這三個簡訊總共發了六次!也就是說,Kent收到了不只是三個簡訊,而是六個簡訊,雖然每一個簡訊都要看兩次,但我相信Kent一定覺得很開心!

我心裡也很高興,因為我們平常在教Darlene和Angeline的就是要常常感恩別人在我們身上所做的,而Darlene又是一個特別願意給的小孩,所以她這樣的動作,讓我覺得很欣慰!

其實Darlene和Angeline常常借我的手機,我以為她們要玩裡面的遊戲,但覺得有點怪怪的,因為裡面的遊戲,比起iphone裡的遊戲,真的無聊許多,記得我的手機是最陽春的!所以現在我明白,為什麼她們常常要跟我借手機?原來是為了發簡訊給Kent!

IMG_4698  

剛剛問Darlene怎麼知道如何發簡訊?她才告訴我, 這幾個簡訊是Kent去馬來西亞開會之前發的! 而且第三個簡訊是Angeline發的!我問Darlene,Angeline怎麼知道如何發簡訊?她說Angeline偷看她學會的!而且她說發簡訊很簡單,就是這樣這樣,還示範給我看!所以我們家只有我不會發簡訊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