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360092

by 欣宜

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還年輕,但心知肚明,年記愈大,愈不想過生日,因為過了一次的生日,真的又老了一歲了! 

這一天早上還在教小孩上課時,兩個印度同工來按門鈴,接著送上一束花,花上面還灑上金粉,祝我生日快樂!我覺得好窩心喔!沒想到她們兩個還記得我的生日,也用行動來表示!可是忘了跟她們照相,當她們在附近辦完事情後,Kent請她們再回來我家,可以照相留念!

P1360073  

▲兩個印度同工送花祝福我!

當她們離開我們家時,正好另外兩位隊友HelenEma拿著兩瓶汽水說要祝我生日快樂,所以我們一起喝汽水。才剛開始喝,又聽到門鈴響,開門又是另外兩位隊友SummerJerry夫婦。Summer做了兩個蛋糕祝我生日快樂!好感動喔!因為他們來的時候,正當外面下著大雨,她趕快用袋子把蛋糕包起來,自己身上卻淋濕!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,原來他們早已串通好,要給我一個驚喜,真是用心良苦阿!

P1360088 

我趕快打電話給Kent,請他趕快回來,因為隊友都在我們家,他之前告訴我他要去買點東西!Kent一回來,手上拿著一束花,要祝我生日快樂!

P1360087  

這時候隊友的噓聲不斷地響起!後來Helen發現花上面有一張小卡片,便說要Kent讀卡片!當Kent讀卡片的當下,隊友便噓他!

DSC_0245  

我以為隊友全到期了,沒想到Joshua一家和Jessica正在路上,因為下大雨的關係,他們遲了一點。本以為他們不會來,但因為要祝福我,特地一家大小從老遠趕來,換了四趟車。

一開始Darlene先彈烏克麗麗祝我生日快樂。

  

▲Darlene在彈烏克麗歷! 

然後Kent把那一束玫瑰花又送給我,藉口說晚到的人沒有看到,隊友們起鬨要Kent再把卡片念一遍,因為他們知道Kent很喜歡做這樣的事! 

Kent的卡片寫到:"Dear 欣宜:想讓你知道,我好愛你!有你陪伴一生,好幸福!Happy Birthday! Love always, Kent"

  

切蛋糕之後,大家分著吃蛋糕。Summer一直說她第一個蛋糕烤失敗,所以再烤第二個,也失敗了!可是真的真的很好吃,謝謝Summer!更厲害的是Jerry用手打奶油和蛋白,而且五分鐘搞定!你們的心意比蛋糕香還濃!

P1360101  

他們拿出藏在某處的禮物送我。他們來給我驚喜,我已經很開心了,還準備禮物送我,當然更開心囉!JerrySummer夫婦送了我一件現代的傳統服,且Summer選這件衣服,不論是款式和顏色都很適合我,而且尺寸剛好!HelenEma送了我一條紫色圍巾,她們知道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深紫色,這條圍巾剛好可以搭那一間衣服。 

P1360114   

▲Summer和Jerry送的禮物!

P1360112  

▲Helen和Ema送的圍巾!

Joshua全家和Jessica送了一張卡片和我一瓶台灣帶來的乳液,還是山羊奶做的!要讓我更年輕,皮膚更晰白吧!他們在乳液的外面包上一層像細紗的東西,Summer開玩笑說是為了要防蚊(最近雨季,蚊子超多的!剛好Joshua自己在家裡裝紗窗!)!最後JoshuaJennifer的女兒Moon送了我一顆石榴,祝福我的生命像石榴裡面的紅寶石一樣!哇!好特別又好好的祝福!

P1360113  

P1360108

▲Moon在送我禮物!

Darlene自己做的一張卡片,裡面有一對自己做的耳環,也是紫色系列的!Darlene的卡片裡面寫著:"Dear Mom: Thank you for being a kind mother. Bless you have a very happy birthday. Thank you for cooking yummy food for me. I love you. Love, Darlene"

P1360111  

▲Darlene自己做的卡片和耳環!

忽然Kent說,他還有一個禮物要送給我。他拿了吉他出來,說要唱一首歌給我聽。以前認識他時,他只會唱〝月亮代表我的心〞。生日前他去找了一首情歌,是黃小琥所唱的〝伴〞,歌詞也很好。他開始高歌一曲時,隊友們也都很配合,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,雙手在空中左右搖晃。喜樂城的隊友很瘋狂、很可愛,感情也都很好!〝伴〞的歌詞:

如果命運可以訂做   如果有另一次選擇   

我想我還是會   把手讓你緊握   快樂地陪你去坎坷

就算你有天變落魄   就算你老得不能動

我想我還是會   挽著你看日落   你的心疼在淚光中

嘴巴上彼此嫌麻煩   眼神中關懷那麼滿

沒說愛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

在人前從來不浪漫   在心中卻總為對方打算   最懂的人最暖的伴

就算我以後變囉嗦   就算我老了有病痛

我想你還是會   照顧我到最後   隱藏脆弱不眠不休

沒有辛酸   沒有遺憾   什麼是陪伴   什麼是心安   你是答案

  

當下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Kent可能在我們交往期間,他很少表達。但在婚後卻不停地示愛,無論是私下,還是在公開。隊友們雖然覺得很肉麻,但漸漸已經習慣,雖然難免換來一些噓聲。也覺得很幸福,終於聽到一首比較現代的歌曲!仔細看歌詞,這就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!

也有兩個印度同工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,我也覺得好溫馨喔!其中一個人說要我補做一個蛋糕專給他吃,當然沒問題了!

最後我們一起大合照!大家還不想離開,繼續聊天!謝謝我的隊友們如此用心地要給我一個驚喜,真的很開心!那種開心,不是因為收到很多禮物,或是吃到好吃的蛋糕。當然也是囉!不過是因為大家都很用心在對待彼此,很想讓每一天都變得好特別!那種愛是言語無法表達的,而是活出來的! 

P1360115  

▲小孩都跑去玩了!

IMG_3918  

我為自己的生日禱告,祈求神今年能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,對付我的生命,這樣祂才能更多使用我,我不想再放任自己,雖然我知道要付上的代價應該會蠻痛的,但我寧願在神的手中!晚餐我們全家出去吃比薩,雖然是簡單的食物,但卻很滿足!

P1360118

▲有沒有很像小花童?

P1360117  

▲像不像伴娘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