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350103   

▲猜猜我們腳下面是什麼? 

by欣宜

 

DarleneAngeline把銅板拿出來,本來要練習Kent教她們的魔術。那個魔術是需要把銅板藏在脖子後面,可是一不小心,銅板掉到地上,有一個找到,另一個找不到,因為黏在Darlene的腳底下….

Darlene發現用腳扳踩銅板,可以有〝喀喀喀〞的聲音,所以她們把銅板放在腳底下,開始跳起舞來,很像她們常常陪我看〝So you think you can dance〞裡面的踢躂舞。但有一個問題,銅板不會自己黏在腳底下,Darlene的腦筋一動,便把膠帶上面黏上銅板,再貼在腳扳上,開始瘋狂的跳起踢躂舞!

P1350093  

▲姊妹們玩得很開心!

P1350094

▲在黏銅板!

P1350098  

▲在黏銅板!

我在客廳看電視,DarleneAngeline來給我看她們的新創意,當時我不知道她們要做什麼,只覺得她們腳下有聲音。進到書房,才知道她們用創意,讓自己玩得很開心,跳舞更是跳得很盡興!



  

Kent在幫她們錄影時,我們都在後面偷笑。一方面她們跳舞的動作實在好搞笑,一方面覺得她們常常用創意,享受她們的生活。雖然有些限制,但還是可以在生活中找創意!

來看一段她們瘋狂的跳踢踏舞!


  

P.S.DarleneAngeline在瘋狂地跳踢躂舞時,我很擔心樓下的人上來罵我們,還好平安無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