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20.jpg IMG_9222.jpg 

記得以前在學校,我很少有機會作勞作。因為我媽為了讓我專心唸書,不想我花時間在勞作方面,所以都幫我做了!

今天在網路看到一則笑話:

老師:「小明,你的美勞作品太好了,明天學校要派你參加全市的比賽。」

小明:「不行!」

老師:「為什麼?」

小明:「勞作是我爸做的,他明天要上班。」

下午本來給小孩做葉子拓印,可是爸爸的葉子撿錯了,應該要乾掉的葉子。葉子拓印做不成,她們兩個就自由創作。依靈對配色很有概念,思靈乾脆把整張畫成她最喜歡的紫色。

畫完了,好像還有些意猶未盡,我想到家裡還有很多紅蘿蔔,來用紅蘿蔔蓋印也很好玩!看到紅蘿蔔,兩姊妹也吵著要吃,還邊吃邊看電視!

依靈一個一個蓋印,畫出來還蠻漂亮的!

IMG_9240.jpg IMG_9249.jpg

思靈卻用拖的,效果也不錯!雖然她們的媽以前不常做勞作,現在卻靠著網路的幫忙,讓兩個女孩在這沒事做的下午開心一下!

IMG_9248.jpg IMG_925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