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ldbirth.JPG 

 

by Kent

 

生產到底有多痛呢?這是身為男人永遠無法體會的。過去幾個月我似乎有嚐到一點點生產之痛。

 

我很少如此「等」一個人。

痛,是因為花許多時間等他不再單戀、鬧情緒、迷失,終於看到一點點的改變。

 

我很少如此「陪」一個人。

痛,是因為花許多時間陪他吃飯、談心、禱告,終於看到一點點的成長。

 

我很少如此「看好」一個人。

痛,是因為透過言語欣賞他、鼓勵他、祝福他,終於看到一點點的突破。

 

我很少如此「扶持」一個人。

痛,是因為透過不同的方式、在不同的地方、不同的時段陪伴他,終於看到一點點火熱的心。

 

保羅用生產之痛來比喻靈命塑造,因為他帶領了不少人歸主,又扶助栽培他們,使他們在靈命方面不斷長進至成熟。

 

他付出很多眼淚、禱告和忍耐後,才看到生命的改變。

  
主啊,我願意為更多人受生產之痛,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他們心裏 (加4:19) 。

  
主啊,幫助我經歷流淚撒種,歡呼收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