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354.JPG

 

這道菜如果沒有JerrySummer的幫忙是做不成的!原因是這裡沒有賣雞絞肉,Jerry以前是受過訓練的廚師,知道如何把肉和骨頭分開;然後還要用他們家那台絞肉機器,把肉絞碎,所以,有一半功勞都要歸給他們!

 

農曆年,總是要吃特別一點,我在絞盡腦汁倒底要煮什麼給隊友吃時,逛到小米桶的網站,在年菜的項目,我找到一樣這裡有的材料,不難且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就想要孤擲一試。

 

想要煮這道菜,Kent本來怕麻煩,不要找JerrySummer幫忙。還好我堅持,不然會後悔的!因為真的好好吃喔!我的點子是從 來的,因為這裡的材料關係,我做了一點調整。

 

材料:

雞絞肉1公斤,紅蘿蔔末兩小根,青蔥1根切碎,蛋1個,杏仁適量切碎(不要太碎,顆粒狀才好吃!也可用杏仁片)

 

調味料:

醬油2小匙,香油1大匙,魚精適量,胡椒粉適量,太白粉(或玉米粉)1大匙

 

步驟:

  1. 將所有材料(除杏仁外)和調味料一起拌勻
  2. 將雞肉泥拌成肉丸形狀,沾裹上碎杏仁
  3. 最後將雞肉完放進熱油鍋中,以中火炸至今黃色,即可以上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