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60178.jpg

很難想像時間過得如此的快,Kent和我已經結婚十年了!十年,不算長也不算短!但是我們兩個年齡都成熟許多,心智也有一些成長。我們的婚姻有如倒吃甘蔗,愈來愈甘甜。

自從有小孩以後,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只是另外一個值得懷念的日子,沒有辦法慶祝和回憶。但今年,因為隊工的幫忙和體貼,讓我們可以有一段獨處的時光。

一早,Danny便從香港送短訊給大家,告訴大家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。

跟著Kent趁著我在學印語時,偷偷和小孩買了一束花給我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這好像是他送給我的第二束花。因著依靈的提議和大家起鬨,Kent跪下來送花給我,並且要求我們親親!

IMG_1124.jpg

之前,已經和Dumi講好晚上請她和小孩一起吃飯並照顧她們幾個鐘頭。體貼的Jerry和Summer聽到我還要煮飯,便自告奮勇要煮飯給我們家女兒吃,要我們出去好好享受!

P1060155.jpg

6點一到,隊工到我們家,並且趕我們出去。但Kent又給我一個驚喜,他做了一張精美的卡片,裡面寫了一段感性的話:

親愛的欣宜,
妳是神給我最好的禮物!
妳的細心填補我的不足,也時常幫我分憂解勞,
妳用心培育兩個美麗的寶貝,也同樣愛我的家人。
謝謝妳對這個家的付出與照顧,
特別是那驚人的手藝,時常變出令人垂涎的美食。
也謝謝妳對我的包容與鼓勵,因為我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。
雖然妳很少說「我愛你」,也不習慣用肢體語言,
但妳用行動去表達全心的愛和委身,令我很感動!
謝謝你為我著想的一切,和妳在一起真的好幸福。
結婚十週年快樂!
愛你的
Kent

(智雄,請不要偷笑!也不要拿來作曲!)。

之後,我們到我們最喜歡的一家餐廳叫了兩樣菜和兩份烤餅。

P1060163.jpg

這家餐廳出菜夠快,不到7:30,我們已經吃飽了。也到隔壁的冰淇淋店享受沒有小孩在旁邊搶的滋味。想了好久,我們兩人的時間就此停住嗎?好像有點不過癮!可是這裡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?還是選一個地方去吧!

我們很想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,買了一盒草莓冰淇淋,路過送回家給隊工吃。跟著,就算不買東西,享受逛街沒有小孩吵也是很舒服的!

P1060166.jpg

回到家,才發現Dumi已經幫小孩洗好澡了!

謝謝我們隊工給我們的支持、愛與體貼。因為你們,我們才能繼續走下去。

P1060179.jpg P1060180.jpg P1060182.jpg P1060185.jpg

也謝謝我兩個可愛又貼心的女兒,她們一人送一張畫畫給我們,祝我們十週年快樂。

有他們在我們生命中,有很多驚喜。更謝謝Kent,讓我在婚姻中有更多學習和成長。

盼望下一個十年,我們可以活得更精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