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算是一種幸福吧! DSCN4636.jpg

 

香港隊友收到從香港來的禮物、卡片和關心,打開一個接著一個皮箱,拆開一個接著一個的包裹,在那邊又叫又跳,開心地不得了!我忽然楞在那裡,心裡難過又感傷,雖然他們很大方地分享他們收到的禮物,但總覺得自己有如孤兒,而有家的孩子像個寶。並不是因為禮物的多寡讓我難過,是因為羨慕有家的小孩!

 

記得在移民時看到有些小孩的爸媽把他們自己一個人放在國外,物質方面都不缺乏,獨缺乏家人的陪伴,開始放蕩自己,交了壞的朋友,他們的行為在抗議他們的孤單,爸媽卻不明白。雖然他們有爸媽、有家人,卻像孤兒一樣。

 

但後來我反覆思想,心情一轉,這過程中有人領養了我們(請看下一篇〝一個像父親的人〞),讓我們也可以感受那一份的溫暖與愛。那些家裡的成員也非常重視我們,甚至說:「你是我們至愛的家人,我們愛你!」「你做得好好,支持你到底!」


DSCN4638.jpg  

晚上回到家中,有人送來一堆東西,說是要給我們的!我只能張大眼睛和嘴巴,驚訝地說不出話來。才知原來很多人也很愛我們,很關心我們,其實他們不需要這麼做,可是他們把我們當成他們的家人,讓我們這領養的和其他的孩子們一同享受他們的愛和特權。

 

有人把我們的需要放在和這些孩子的名單裡面,我收到一個我最喜歡的顏色:紫色杯子,而且我還收到一個神秘禮物(請看下一篇),還有人知道我們愛吃水果,甚至買了新鮮水果給我們,依靈和思靈更是收到好多好多禮物,樂得睡不著!

 

原來有家的感覺是這麼幸福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