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640.jpg

 這一次有一個姊妹叫做Carol,把她以前小時候的小電子琴給了依靈和思靈。其實之前要教依靈彈琴,都有點麻煩。麻煩的是每一次都要搬一台大琴出來,不能擺在固定的地方,灰塵太多且怕小孩亂搞,又買不到固定的鋼琴,只好麻煩一點,每一次練習就需要搬琴出來。可是神卻透過Carol送了一台小琴,這樣以後練琴就方便多了!

 

除了小琴之外,她也送給依靈和思靈一些文具用品,剛拿到時兩人就在分刮,之後便把這些東西放入自己喜愛的袋子中。她也寫了e-mail給我,說有一個神秘禮物要給我。之前我一直猜可能是面膜、保養品、或是其他女性用品,從來不曾想過是這種東西….

 

樓上的姊妹提了一個大袋子下來,謎底揭曉,原來我的神秘禮物是〝像白粉一樣白麵粉〞,好久都沒看過這麼白的麵粉了!她常常上我的部落格看我做的東西,有時還會跟我討論食譜,竟然買了低筋麵粉、中筋麵粉和高筋麵粉,除此之外,還有泡打粉、粘米粉、葡萄乾和一包紅豆。STM辛苦了,要提這麼重的東西來給我。

 

Carol的神秘禮物真的有夠神秘,想都想不到,應該這樣才叫做神秘吧!不過謝謝你,Carol,你的用心和細心讓我好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