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824.jpg

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我們沒有提到依靈的情況, 因為怕有些人覺得厭煩不想再看。甚至有人說代禱信總是依靈的消息,沒什麼可看性!

星期二總是隊工聚在一起的時間,Danny問有沒有什麼事情要代禱? Jody忽然說:為Darlene的皮膚禱告。我和Kent的反應都一樣,聳一聳肩,無所謂似的!是因為我們不在乎了呢?是因為別人的反應讓我們不再相信神?是因為看不見所以對神沒有信心?

其實這是我和Kent每天都要掙扎的事,我常問神:為什麼你可以醫治,卻不做?神曾醫治我,為什麼不醫治依靈呢?試過好多偏方、中藥、西藥、保養品等等,沒有一樣是對依靈有效的,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明白的。有三年多的時間,我們夫妻沒有睡在一起過。依靈晚上抓得特別厲害,為了不讓她早上起來全身血淋淋,只好分開睡。一熱她又開始抓,身上就會有許多紅腫流血的痕跡。

我自問:是我不再相信神會醫治嗎?我沒有答案!因為日子總是要過,路還是繼續要走下去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