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134.jpg

在台灣有一件很重要的是就是要做身體檢查。不太相信印度人的醫術和設備,而美國又太貴了!最重要的是想要查依靈的過敏源到底是什麼?

之前我請媽媽幫我掛號,而一回台灣的隔一天便去復保,所以我所有的身體檢查都是比較便宜的!但依靈需要自費,不過再怎麼樣,都比美國便宜!

醫院幫依靈用抽血檢查,和以前在美國做過的不一樣,需要一個星期才會知道結果。我也做好多的檢查,除了子宮有點發炎,其他都很好,表示我可以再出去了!

依靈的檢驗報告出來了,出乎我們意料,她對每一樣會過敏的都是零,包括蝦子、花生、甚至是塵蟎。我心想:怎麼會這樣?上一次在美國做的皮膚測試也是查不出,但為什麼她會有過敏體質呢?我想不通!

後來恍然大悟,神有心意在依靈身上!神也親自醫治依靈,讓她成為一個活生生的見證,在我們周圍的每一個人,不僅可以一起經歷神,也成為雲彩般的見證人!

我們確信,神做在依靈身上的,也同樣可以做在隊長太太Jody的身上!祝福她能早日康復,喜樂地回到我們中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