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56

 

by 欣宜

 

自從Darlene生下來之後,我們很少有兩人單獨約會的時間。Darlene有溼疹,我們不放心交給別人照顧,也很少人可以幫我們分擔。

 

在印度七年,算一算大概只有兩次同事幫我們照顧姊妹倆,讓我們可以出去享受!

 

記得第一次出去,不習慣,有點不放心,也不知道去哪裡。中途還買了冰淇淋回家給小孩吃,同事卻要我們好好放鬆!

 

這次在台灣休息,剛好有爸媽的信用卡公司招待,可以到101大樓36層樓的隨意吧吃晚餐。爸媽說他們已經吃過了,這次給我們兩個去。

 

我們在101大樓集合,爸媽帶兩姊妹到樓下吃晚餐,我們兩個則自己上36層樓。到了上面,一邊是會議廳,另一邊有一個小門,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餐廳,而且外面也沒有服務生招呼。原來他們是不對外開放的,事前還要預約。

 

一進到餐廳裡,沒有太多人。但燈光很柔和,佈置很有現代感。服務生帶我們坐在窗戶旁,可以看到令人讚嘆的夜景。

 

IMG_0027.jpg

 

先點了一種茶,開始上菜,我們也享受短但珍貴的兩人時光。每一道菜都很精緻,雖然份量不大,但夠兩人吃。其中凱薩莎拉,是我們懷念已久的一道菜。

 

IMG_0020.jpg IMG_0022.jpg  IMG_0030.jpg IMG_0034.jpg 

 

享受美食的同時,還可以欣賞夜景。夜景雖然很美,很吸引人,而怕高的我只能遠遠地望著。

 

IMG_0045.jpg

 

 

跟我對面這個男人已經結婚快15年了。雖然沒有很多浪漫約會的機會,也經歷過很多困難低谷的時候,但攜手走過來,竟有倒吃甘蔗的感覺。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他也常說:「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」!原來『浪漫』也可以在一些小事上,不需要特定一個時間或地點『約會』。

  

也許是不習慣,太久沒有兩人世界,我們一個鐘頭已經吃完了,爸媽說可以吃到一個半鐘頭,還可以到35樓去欣賞夜景(我怎麼知道?)。

 

謝謝爸媽幫忙照顧Darlene和Angeline,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約會!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