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60411.jpg

今天和Helen確認之後,知道她知道從頭到尾的故事,這樣,就可以證明….

昨天回家時,天氣很冷,很想喝雞湯,請Kent順道彎去買雞,Helen也湊一腳。小孩和Dumi都睡著了,我便留在車上,只有Kent和Helen下車買雞。

下車前,Kent還體貼地問我說還需要買什麼?我告訴他,要買大粒的蒜頭,小粒的不要。只見他很快地買了我要的東西,和Helen站在賣雞肉的旁邊等雞肉處理好。Helen還問Kent:「這在哪裡買的?」Kent告訴他:「在那裡買的,而且很便宜又很大!」

因為天色很暗,我也看不見他買什麼,況且Kent也把所買的東西放在後車廂。我們一行人就回家了!

回到家在整理東西,才發現原來Kent買的是很大粒的『洋蔥』!我告訴他買錯了!他說是嗎?不過至少很大粒….????

所以我告訴其他人,下次有重要的事要告訴Kent,一定要他重複一次,不然就是要告訴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