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675.jpg

最近依靈思靈迷上了一種運動,每晚飯後一定要求Kent帶她們到樓下….

這裡的生活沒什麼樂趣,尤其對小朋友來說更是無聊,沒有地方可以玩,連個像樣的公園都沒有。

我們在家裡添購了很多玩具、DVD、勞作用品、故事書等給她們,應有盡有,為的是讓她們在這裡也可以過得不會太單調。當然也包括一輛腳踏車!

以前那一輛腳踏車是爸媽在台灣換購的,有一次我們回台灣把它扛回來。但依靈愈來愈大,也愈來愈高。舊的腳踏車對她來說有點太小了,Kent想幫她買一輛大一點的,讓她們姊妹倆可以一起騎,一起運動。
P1050681.jpg

就這樣,每晚吃飽飯後,休息一下,Kent帶她們到樓下騎差不多一個鐘頭。這段時間也是我的時間,我也開始做運動、跳有氧舞蹈。

Kent也在樓下一邊看她們,一邊快走,也可以有運動的果效!

因為知道年記愈來愈大,不做運動實在是不行。加上我的肩膀因為勞動過度,有一個中醫說我快要有五十肩,腰也因為生思靈時太用力受傷,到現在有時都會酸痛。

每一次做完運動都汗流浹背,但是肩膀和腰確實比較舒服了!我運動完,剛好依靈思靈也上來了,我們洗完澡,講故事給她們聽,她們都會睡得比較好!

謝謝Kent的貼心,讓我每一天都可以有一點自己的時間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