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90.jpg

初次T來到樂團週六的排練,身上帶著一股傲氣,自稱什麼樂器都會彈奏。團員們偷偷交換眼神,好奇想探測這位音樂神童的實力。幾次演出性的排練,他都會主動的提出建議,話說這裡不對,那裡錯。好在團員都知道我的心,學習交流一下,聆聽別人的想法。
 
上週末有機會與T閒聊,才知道他就是另一個家庭想要介紹給我認識的年輕人。沒想到T早已透過團員P的親戚S的朋友N成為我們的一員。在過去四個月,聖靈在暗中穿針引線,讓我和P,S,N,T巧妙的湊合在一起。經過幾次的排練與溝通,彼此之間更有默契。
 
星期日邀請T到我家閒聊,他拿下自己驕傲的面具,分享自己的過去。我們發現彼此有許多相同的經歷:個性孤僻、心靈受創傷、家裡有些問題、曾離開神三年多。現在他很想走正路,認真的邀請我帶領他走屬靈的路程。為他禱告的時候,他感受到聖靈進入他的心。隔天也應邀與他的家人認識一下,欣宜和我也有機會向他的媽媽作見證,最後透過禱告祝福他的家人。
 
很興奮樂團能夠如此接觸迷失的年輕人,是一個好的開始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