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st.jpg

在喜樂城能開車,在全世界各地都可以開車了!這是我們從買車以來有的感受。

最特別的是:

1.      在一條小小的馬路上,汽車、小公車、三輪車、摩托車、馬車、腳踏車、行人、牛和羊共用的!

2.      特別喜歡在轉彎時停車和超車!(在轉彎停車和超車是非常危險的!)

3.      喜歡在晚上開大燈,並且喜歡按喇叭按個不停!

4.      如果你撞倒別人,那是你的錯;如果別人撞倒你,還是你的錯!

5.      如果從巷子裡出來,通常都不需要看,沒有所謂的幹道優先!

6.      通常按喇叭,他們像耳聾一樣,是聽不到的!

7.      行人過馬路時,喜歡在不安全的情況底下衝過馬路!

我們買車沒多久,車子已經傷痕累累。有一次一台三輪車甚至把我們的車後方bumper拖壞,因他的距離沒量好,所以你不撞別人,別人會來撞你。

有一次在閃一台車時,實在危險萬分。我在想,如果是在美國這樣開車,早就車禍,而且是連環車禍。

所以在喜樂城開車需要閃、反應快,有時甚至要狠。雖然我是這個團隊中唯一會開車的女人,我還是躊躇不前,因為我容易緊張,反應不快,且技術平平。

我跟Kent說他可以去參加越野賽車!我們家的普通轎車竟然可以當Jeep用,實在厲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