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阿Kent的35歲生日!35歲,歲月真是不饒人!

前幾天Cherry和Kathy告訴我,MAT(宣教實踐小組)將在星期五晚上給阿Kent一個Surprise Party,要我也準備一些菜給大家吃。要我準備多一點菜給大家吃,又不能給阿Kent發現需要智慧和神的幫助。

星期五中午剛好接依靈下課,可以順道買菜,阿Kent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!下午當我在準備做菜時,他剛好在睡覺,連Cherry打電話來都可以大聲講話。

MAT的人要我再差不多七點把菜做好,對我們家也是件難事,因為小孩很早就會肚子餓,誰知昨天大家都配合地好好的!

六點四十分,有人在敲門,我去開門!阿Kent便說:「妳也不問誰就開門!」可是一打開就有一個蛋糕,大家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給阿Kent,他一點都不知情!

昨晚,六個MAT的同工在我們家吃得很高興,玩得好快樂!阿Kent心裡也好感動,這是一個很不同的生日,是永遠記在我們心中的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