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360577  

by欣宜 

自從開始在家教育,You Tube和 Google 是我很好的幫助。需要什麼資料的時候,可以上網找,尤其是英文的資料特別多, 在準備的過程中 ,我也與Darlene和Angeline一起成長!

開始接觸串珠珠寶也是,我是從網路上學的!從最簡單的,一直到複雜的,只要懂得找,也需要花時間找,都有很多免費教學和資料。所以現在我所設計每一款的的串珠耳環,都是從網路學會,再加以變化和配色!

Darlene和Angeline很喜歡拿著相機,幫對方拍影片,不論是跳舞,或是講故事等等,都會拍到一些我和Kent平常拍不到的鏡頭!連自己切的水果盤,都要加上旁白自拍一段影片!

也因為這樣,幾乎每一次,我在看You Tube上面的免費教學,不論是串珠的,或是其他勞作的教學,Darlene和Angeline都會陪著我一起看!不知是因為在耳濡目染下,或是中毒太深,她們兩個竟然在自己的房間裡拍起教學影片。

有一天,因為自然科學裡面讀到冬天時有雪花(snowflakes),Kent(那一天是Kent教她們)讓Darlene和Angeline用紙剪成雪花的形狀。Darlene和Angeline做了幾個,都不太像雪花的形狀,有點沮喪,我便到網路上找做雪花的教學,後來Darlene和Angeline也覺會怎麼用一張紙剪成漂亮的雪花!Darlene還因此剪了幾款的雪花,貼在自己新做的電腦上面!


以下這個影片裡面有一句話,“My neighbors are noisy!(我的鄰居很吵!)”是Darlene學我們看過其中的一個影片,其實當時鄰居應該不會很吵!

  

另一個是自拍的!

  

有一個晚上,Kent拿著相機要我看裡面的影片,才發現兩姊妹自拍教學影片。Darlene先拍如何用紙剪成雪花形狀的教學。Angeline看到了,也有樣學樣,也拍了一個如何用銅線做戒指的教學,她說是她自己設計的款式,而且兩人都是用英文教學喔!

以下是Angeline自己拍的教學影片,裡面也有一句話是學其他影片:“You can see my next video!(你可以看我下一個影片!)”,但有一個錯誤示範,鋁線不是用平常剪刀剪的!

  

Kent和我在看她們自拍的教學影片,覺得她們真的很有創意,而且很好笑!我想Kent和我小時候再怎麼樣也不會想要自己拍教學影片!我相信她們長大以後,一定是很好的回憶!


P.S.她們那一天選擇在自己房間的床上拍,難怪晚上睡覺前,我發現床上都是紙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