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350153    

by 欣宜 

有一天下午,看見Darlene在書房裡面好久都沒有出來,以為她在畫畫或是串珠,當她出來給我看她的手指甲時,我才知道她在書房這麼久的原因。

愛漂亮的Darlene,總是有辦法讓自己變的美美的,這一點她比較不像我,比較像我妹妹GraceKent的小妹JanetKent的媽媽!雖然Darlene的手比起以前好太多了,手也變得很滑潤,但我們還是不建議她常常擦指甲油。

Darlene只有一瓶指甲油,是她不喜歡的顏色。這裡買的指甲油,品質不是太好,上一次她想把指甲油卸掉,我幫她擦了很久才卸掉!沒辦法時,為了愛美她的創意出現了!

我們家不知道哪來的藍色膠帶?Darlene奇發突想,把藍色膠帶剪成手指甲的形狀,貼在十隻手指甲,然後給我們看,大家都覺得她很厲害,很有創意。尤其是我們的室友Dumi,她說他很喜歡Darlene的藍色指甲油,所以和Darlene兩個人在房間裡面貼了好久(但Dumi不願意上相,所以沒有她的相片)!不能擦指甲油,那就用貼的。而且這些所謂的〝指甲油〞都是可以重複使用的!

P1350154

在和台灣我爸媽視迅時,我媽建議他可以十隻手指都貼不同顏色的膠帶。Darlene也很想,但只有一種膠帶顏色而已!

遇到Summer阿姨時,Darlene又把她的藍色指甲油貼上去。Summer阿姨說她好聰明喔!Summer阿姨跟Darlene開玩笑,要她長大以後不需要化妝,只需要在臉兩旁貼上兩片紅色膠帶。也不需畫眼影,貼上兩片黑色膠帶。而嘴唇也不需要畫口紅,貼上兩片紅色膠帶即可!可以想像一下,那一定很好笑!

Darlene當然不會想要,畢竟她真的很愛美!我想藍色指甲油大概只能滿足她現在愛漂亮的心!

P1350156

P.S.Summer阿姨說要幫Darlene注意看看有沒有其他顏色的膠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