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793.JPG

Kent很容易忘記事情和東西,從結婚到如今,不知丟了多少東西。以前還沒生小孩之前,很怕他丟了自己的小孩,還好沒有!

不過他丟的都是一些電子用品,譬如說USP key、手機、電子筆記本及相機,還蠻貴的!印度年輕人現在都知道他的弱點,如果他忘記東西在青年中心,都會幫他留住,有時就開他玩笑!

依靈前兩天找不到最近香港託STM帶來送給她的水壺(樽),她說我幫她拿了!我說好像沒有!(最近記憶力不是太好!)幫她找遍了許多地方, 袋子、車上及中心都找過了,還是找不到!

有一天我買菜回來,Kent幫忙把菜冰到冰箱,卻在冷凍庫找到她的水壺!

後來我告訴Kent,你的女兒還蠻像你的!他卻回答說:「她們兩個長相都比較像你,總要有一些地方像我才公平嘛!」

老公,我覺得你這個回答很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