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95.jpg IMG_8493.jpg

在青年中心的隔一條街就是一個貧民窟,我們中間的一個姊妹有一個異象,想讓這些生活貧苦、沒有機會的小孩來青年中心上課,藉著玩遊戲、唱歌和一些活動能夠有盼望,生命也會不一樣!

之前,已經好幾次去他們中間和他們建立關係.今天是第二次有貧民窟的小朋友來青年中心上課!上個星期,一個同工就要我用印文帶遊戲.心裡其實又高興又緊張.高興的是有機會可以帶遊戲,但緊張自己的印文不夠好!

以前都是Kent比較多機會,我總是不知道怎麼開我的金口!所以從上個星期我就開始準備,因為知道自己需要多點時間,而且現在的記憶力不如以前!

其實,我已經背得很熟了!可是誰知輪到我之前,我已經開始緊張了!我緊張的時候,腦筋就會一片空白,怎麼樣想都想不起來.可是,我還是硬著頭皮把遊戲帶完了,我知道中間卡了蠻多次的!

不過,我覺得自己至少有突破,而且很多人都鼓勵幫助我,才知原來自己也可以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